末音

灿烂千阳(队友狼长评)

灿烂千阳(队友狼长评)
首先对源味表个白,谢谢你的队友狼,让我入了all源这个坑,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源源,谢谢源味!
其实这篇文里说起来就两个问题:
1.王俊凯对王源是怎样的爱
2.易烊千玺对王源又是怎样的爱
至于其他的站凯源还是千源,那就是个人的问题了。
王俊凯就像源味说的,他情商很低,他不懂怎么爱别人,不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爱王源。所以他会在前半部分一直伤害王源,做出种种令人匪夷所思的行为。他就像白夜行里的亮司,对于爱,他就像个小孩子,陌生却又依恋。所以他不停在掠夺,从王源身上掠夺一种被爱的感觉,也正是这种恶性循环,导致后面王源对他强烈的排斥与抗拒。不过好在最后的最后,在凯源结局里,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。
2.千玺则给我另一种感觉,一直是在默默地守护,如果说凯源的爱情带了几分烈火的味道,那么千源则是细水长流,在无言中抚平时光留下的所有创伤。诚然,千玺对王源的伤害同样很大,但在最后,在泥石流到来的瞬间,在他选择跳下去寻找王源的瞬间。我想,我已经原谅了他。我想王源在泥沙之下的黑暗中看到他的身影时,也已经彻底原谅了他。也祝贺他们在千源结局中走到了一起。
最后再来说说源源,他真是太让人心疼了。他受的伤害是最大的,假设这世上有一千个灿烂的太阳,能不能照亮你内心的阴霾?我多高兴地看到,你的内心依旧有着阳光,尽管它已经微弱无比。但最后,你打开了心扉,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。这大概也是源味想要告诉我们的吧,无论何时,都要相信爱,相信阳光始终存在。
最后的最后,我亲爱的三个少年,向着阳光的方向奔跑吧,不要害怕和迷茫。
因为,只要你相信爱,相信希望,这世界上,就一定有属于你的灿烂千阳。
@忠于源味

评论

热度(31)